Monday, September 22, 2008

2008中文B年终考试

9月22日 天气:晴

考试快要来了,压力越来越高。明天,年终考试就开始了,我其实认为自己还没有足够地准备。属于说:“平时不烧香,临时抱佛脚”。我幸好相当早地开始温习功课,但是这也好像是不够的。

然而,我不因该写上个周发生的事情,因为陈老师今天在华文课之中再三讲解各种问题的格式。她在谈日记时,总是强调:要写当天的事情,或昨天的事情;不应该写很久以前的事。

中文B的考试就是明天早上,我希望能得到九十分以上,因为我已经知道口试成绩相当理想,所以九十分不是不可能拿到的成绩。要是我能在理解问答和文章回应考到不错的成绩(不少于36分,满分40分),九十分的可能性就会不错。为了预备这个考试,我不但温习一些虚词,而且也记起各个文体的格式。

今天,在体育课时,我们在水里玩橄榄球。虽然我个人的运动技巧不是那么好,但是我不但发现到个人可以进步的地方,而且玩得非常快乐!幸好我没有受伤;游戏结束后,家荣的眼睛好像有一个小红点,好像眼里的血管有问题,也许是因为有人撞到他的头部。我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跟其他同学一起做这些运动,因为运动不但让我增强自己跟同学之中的友谊,而且也让我锻炼自己的身体。

No comments: